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逾20年演唱執著 平井堅「酒吧唱現場」

唱紅許多偶像劇的日本歌星平井堅最近和安室奈美惠重新組合在事業上再出發,他一路走來有一套對音樂的堅持就是不遠離歌迷,要在小地點駐唱。熟悉的旋律、歌聲充滿感情,曾被譽為東亞第一R&B男歌手的平井堅,技巧獨樹一幟、音域超寬,聽他唱歌很輕易地就被帶著走,尤其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主題曲「輕閉雙眼」把他推向巔峰,聲勢擴展到台港陸韓各地。擁有濃郁細緻的嗓音還是全方位詞曲創作奇才,平井堅的聲勢曾經如日中天但這幾年則較為沉寂,最近他和動感女神安室奈美惠的組合跌破不少人眼鏡,2人合作的新歌「怪異」歌詞也是出自他之手,描寫人性晦暗面,強烈節奏中平井堅展現不同面向,出道快20年唱片宣傳向來不耍誇張噱頭,和安室的合作已算是大膽新嘗試。難能可貴的是這位42歲的唱將在紛亂的演藝圈沒有沾染奢華氣習,也不隨波逐流,他物質欲望不高被爆常穿地攤牌衣服,對名利也不在意,曾被選為亞洲百大性感男,反應很低調。藝人平井堅:「對我來說感受不真實,因為我的生活是很平凡的,我有私生活在歌唱事業之外,在私下從沒任何人跟我說我很性感。」把生命及熱情都投注在音樂上,平井堅還有個多年不變的堅持,以類似酒館的現場型式來唱歌是他從出道之初至今都一直熱愛的表演方式,他把這種表演模式以他的名字「堅」為名,取了個名稱叫「Ken’s Bar」,樂隊編制不太龐大,透過麥克風呈現現場演唱的真誠與感動。除了自創曲外他特別愛翻唱經典歌,賦予老歌新生命也向偶像致意,包括南方之星桑田佳佑、靈魂歌姬宇多田光的歌他都重新詮釋,還接受現場點歌,「Ken’s Bar」常常一位難求,甚至把翻唱歌曲集結發了3張專輯,他的獨樹一格在演藝圈非常少見。藝人平井堅:「自己能不能表現好不太清楚,但我很享受唱歌的樂趣,不只是唱現場,連在錄唱的時候也是。」平井堅的口水歌年代有遠有近,有日文也有英文,就算無法親臨現場也能感染到他獨特歌聲詮釋經典的誠意與魅力,對照昔日的如日中天,平井堅近年較少膾炙人口的暢銷歌,也因為他的輪廓深酷似混血兒,過去大家老在他的外型話題打轉但其實他是正港的日本人。藝人平井堅:「現在大家認識我,被誤認是老外的情況比較少了,以前很常發生。」加上害羞的個性讓他著實跟自己掙扎了好一段日子,但熱愛歌唱及表演的快樂讓他戰勝了羞怯,如今雖少了國小伴讀 成人學英文大舞台光環,平井堅享受了最舒服自在的表演方式,唱個過癮,或許哪一天「Ken’s bar」現場的創作靈感來了,平井堅又創作出經典暢銷歌感動融化歌迷的心。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逾20年演唱執著-平井堅-酒吧唱現場-084601943.html
    英語補習 真人線上英語教學商務英語課程 英語自學網英文教師資格 雜誌學英文學英文網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線上一對一英文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收費英文線上學習 每日學英文學英文網 全民英檢中級初試成人英文班 英語會話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